泰国前总理英拉获准出国休假 或赴法为他信庆生

2014年07月17日14:55  新华网 收藏本文

  新华网曼谷7月17日电 (记者常天童 张春晓)泰国前总理英拉17日向执政军方提出出国休假的请求并获批准。泰国媒体认为,英拉很有可能在旅行期间参加她哥哥、流亡海外的前总理他信将在法国举行的庆生活动。

  英拉17日向“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”提交书面申请,请求和自己的儿子一起于7月20日至8月10日赴欧洲旅行和休假。自从5月22日军方接管政权以来,该委员会禁止一些政界人士未经允许离开泰国,英拉也包括在内。

  “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”副发言人文泰当天表示,该委员会主席巴育已经批准了英拉的出国申请,原因是英拉在过去一段时间内一直配合该委员会的工作,没有任何违反规定的行为。但巴育要求英拉详细汇报自己的行程。

  泰国媒体纷纷猜测,英拉此次休假期间将赴法国为他信庆生。他信此前对外界宣布,他将于本月26日在法国举行65岁的生日庆祝活动。据泰国媒体报道,近期有多位前执政党为泰党成员申请出国为他信庆生。

  此外,也有媒体怀疑英拉可能借出国休假逃往海外。但与英拉关系密切的人士对媒体说,英拉肯定会在休假结束后回泰国,因为没有任何理由要逃跑。

  英拉于今年5月被宪法法院以滥用职权、违反宪法为由解职,随后泰国发生军事政变。此后英拉一直在她位于曼谷的家中,除少数因私事出现在公众场合外,极少露面。

(编辑:SN123)

文章关键词: 英拉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
  • 体育足协杯-大冷!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
  •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
  •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(图)
  •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
  •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(图) 凤凰古城被淹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北大:66.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